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

熬夜大戰美網!詹然配惜敗(淚)

2010美網詹然配,挺進四強

熬夜的不是詹詠然大姐 而是我 XD
自從進單位之後,想要熬夜既沒那個自由,也沒那個體力!
這個週末剛好放假在家又適逢 2010美網

這 ... 身為運動控的我如果不參與一下就太說不過去了吧!
(在這邊感謝一下公視全程轉播)

雖然詹然配在這種比賽顯然競爭力較對手弱
似乎鄭潔傳出有傷勢困擾 而對手也是世界排名第二的女雙組合
但是運動就是一種精神
這種精神正是最難能可貴的地方
固然獎金、生活很重要,但是我覺得生命要有意義
一定要有一件事情能夠充實我們的心靈,帶給我們執著和成就
(或許每個人的"那一件事"都不同)

謝謝詹詠然大姐(可能也沒比我大幾歲 ... 但是她的精神是很巨大的)
帶給我們一趟美好的美網旅程
讓我們看到了運動家的拼戰和奮鬥的精神

『運動的人,都會有一種一見如故的熱血』昨天幫ken貼紮的時候
我們兩個人同時有感而發!

最近台灣的體壇似乎有復活的趨勢
台灣的選手在許多不同的領域越來越能夠被世界看到
希望政府能力挺體育發展!讓台灣的體預環境趨向正常→美好!

今天晚上
續戰男籃世錦賽,還有納豆跟費神、喬科

我的肝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