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

部落格開張首Po




值得紀念!我的部落格終於開張了 ~
部落格的主題是 擁有健康,才能夠擁有富有的人生
健康的範疇很廣,從飲食養生、有效的有氧無氧運動一直到傷後的復健方式 .
全都是我們的討論範圍
在距離服役期滿的倒數兩個月
在即將去醫院擔任職能治療師的倒數兩個月

決定要開設一個 blog 來紀錄一些除了心情、趣事之外
將這段期間內所學(很慶幸的服替代役期間能夠有時間自我進修)
慢慢的以自己的文字還有別人整理的不錯的文章和知識
整理在網路上發表,與大家分享,也希望各位能夠將自己的看法分享出來
這是一個能夠讓大家討論、提問、分享的空間

希望大家會喜歡 !
也希望覺得不錯的部落客們幫忙宣傳介紹一下這個天地
我會定期更新還有回覆大家的留言

大家如果有興趣討論一些健康的問題
也可以加入我的 msn 直接討論喔 :)
m19860927@yahoo.com.tw←我的msn

2 則留言:

  1. 從你的 MSN 逛進來; 恭喜開格啊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啦 ~ 老哥 :)
    我會繼續加油的 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