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[公告] 琦仔在放退伍到上班之前的假期 暫時會比較少用電腦 !

就像公告說的囉 !
琦仔在禮拜五的時候終於退伍啦 !
之後就要在新竹地區的醫院擔任職能治療師了


所以這一週會比較少用電腦 po 文
想要享受一下最後的假期 ~ 之後就要出社會了
上班之後我也會定期的 po 文
也可能會舉一些我在醫院看到的實例來寫文章

也歡迎版友們多來幫我捧場
一起發文 一起討論 ~ 讓我們一起進步 :)
之前文章也歡迎大家討論喔 ~

有兩位版有在昨天有留言
我今天才看到 已經回覆囉 !
謝謝你們 ~

最後一定要補充一句
"天佑宜蘭" !!!
琦仔的老家在蘇澳 .. 淹得真的很慘 ...
現在我人也在宜蘭幫忙救災 !
大家一起集氣吧 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